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我的榮耀

近20年來雖然有諸多不順遂,我遭受了人生中最大的打擊,老天爺給我開了個大玩笑,一向愛家的我居然失去了我的家庭,其中的歷程千言萬語無法道盡;但是老天爺卻也給我開啟了一扇窗,我在職場上倍受肯定。
民國七十八年我當選永和市模範婦女,民國九十六年我當選永和市模範老師,這些榮譽將是我終身引以為傲的。

剪下新聞片段:
永和市二十三日晚間七時,將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辦一場「禮讚師道─民歌演唱會」,會中除表揚今年榮獲的四十三位優良教師,也邀請多位知名校園民歌手,以演唱方式慰勉教師們的無私奉獻。
榮獲今年永和優良教師計有四十三人,他們分別是金甌女中的胡海穗、謝理薰;智光商工藍淑雯、管迎和、謝佳蓉;復興商工楊廣傳、林明德、嚴蕙生;永平高中董秀娜、洪耀男、賴佳琳;福和國中張蓓蒂、曾昭麗、鍾芬芳。
永和國中的陳美雲、黃玲玲、任自薇;永平國小黃晴惠、夏俊齡、劉碧霞;頂溪國小林冬菊、巫靜雯;網溪國小孫麗真、張滄敏;永和國小黃仁德、吳海獅、鄭雅鈴;秀朗國小陳秀玉、陳惠芳、蔡秋娟。
育才小學的陶XX、劉美惠;竹林小學陳季青、何勉琦;及人小學鍾悠儀、林群;文揚托兒所謝美妙;永佳托兒所楊淑完;永和市立托兒所林淑芬、宋丁南;頂溪國小附設幼稚園陳志娟;竹林小學附設幼稚園藍月琴;及人小學附設幼稚園許玉明。
市長洪一平將在晚會中逐一表揚,而今年教師節慶祝晚會將由民歌演唱方式舉行,市公所藉由民歌演唱,讓民眾回憶成長歲月的校園點滴,同時也向所有老師致上最高敬意,民歌時代紅極一時的王夢麟、大小百合、葉蔻及李翊君將受邀演出,節目精彩可期。 
記者鄧岳江/永和報導
中華日報
2006/09/22 19:19

沒有留言: